各大直播平台及视频站关于ASMR的操作分享~

教你如何在各大视频站或直播平台查看更多的ASMR资源。

因为站长是一个人,ASMR届其实有更多的好东西。我不能全部分享给各位,只能给各位分享技巧。我相信这个文章对于那些刚接触ASMR的还是有用的。

ASMR因为之前的一波主播办卡的原因导致其已被相关平台及视频站禁止了这个词,也就是你在各大的直播平台及视频站搜索ASMR都只会出现ASMR被禁止的信息提示。并且部分舔耳向啊之类的资源也已经被删除或者屏蔽,但其实还是有部分正经的内容并没有删除。那么今天就教各位如何去搜索,另外,再分享之前遗憾的告诉各位,斗鱼及虎牙都已经完全禁止ASMR相关的内容。熊猫目前还是有直播,熊猫平台各位可以通过【助眠】这个关键字来找到那些播放ASMR的直播。

只要不搜索ASMR,其它都是可用的。

视频:

B站,哔哩哔哩 搜索催眠、助眠、掏耳朵等等的相关关键字或者作者名称即可搜索到。比如:德叔 掏耳朵 直接搜索即可有内容。

A站,同上方操作。但资源没B站多。

音频:

M站:直接百度M站即可,搜索催眠,助眠,或者直接通过分类进入。

网易云,同样跟前面的操作一样。

更多的都可以搜索助眠,助眠这个基本你搜的都是asmr。

喜欢你们能找到更多的小姐姐,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舔耳等一些有尺度但其实还蛮正常的资源不能出现在上方这些平台,也许ASMR真的会从中国消失吧。

6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 })();